八月 6, 2006

雙連國小啟聰班同學會(2006)

Posted in friends 於 11:00 下午 由 GlenWise

楊老師退休歡送會前我才開始與啟聰班同學聯絡,早在半年前新興國中校慶時,我就跟元成和中偉取得連絡方式了,卻一直沒在連絡。最後也取得喬致的連絡方式,某一天突然聊到要辦同學會,就開始籌備了,這次主辦人是喬致。

雙連國小啟聰班這屆有我、喬致、中偉、元成、先明、淑芳,共六人。
大家目前都在工作,我則在資訊業寫程式,喬致在總統府當工友,負責送公文。中偉在師大當工友,負責花草的剪裁等,元成則在可頌坊做麵包蛋糕。先明已經搬家了,無法取得連絡,喬致試著聯絡他卻都沒找到他。淑芳這次沒有邀請。
我與喬致、元成常在MSN中討論同學會的事情,也發生了一些趣事,喬致也為了連絡及找尋地點而忙碌,元成一直很緊張,一直很擔心。

今天同學會參加人員有玉真老師、晶慧老師、我、喬致、中偉、元成、還有我們的媽媽,就約中午在古典玫瑰園(台北南京西店)。喬致已經好幾年沒見了,變的高高瘦瘦的,我前年畢業後有去學校找老師,變的不多,其他人的媽媽還是一樣。

我們一邊吃一邊聊天。聊著以前的趣事、習慣,回憶以前的老師。聊起騎摩托車和開車,元成去年買了新車,看起來挺不錯的,喬致一直說他開車技術很強,也會狂飆車,還想著要買跑車和重型機車,不知道他哪一年能達到目標,中偉還不會開車,他們一直叫我去學開車和騎摩托車,我可能會去學開車,不知道哪裡的學費比較便宜。老師和媽媽們都在聊著我們畢業後點點滴滴的生活,關於學習、工作、家庭,還有點精彩。我則兩邊聽,有時分開聽有時同時聽。老師和媽媽一直要我去考殘障特考,不太想去考說,感覺會很墮落又學不到東西,不過如阿碩跟我說的,『是否墮落就取決於自己』,就像至中老師說的,大家朝八晚五只有他利用時間看書,完全自修。

同學和老師

前排由左至右:我,元成,中偉,喬致
後排由左至右:玉真老師,晶慧老師
媽媽和老師

前排由左至右:元成的媽媽,喬致的媽媽,中偉的媽媽,玉真老師,晶慧老師
後排由左至右:我的媽媽

我們相約每年暑假(7,8月)舉辦一次同學會,主辦依序:喬致(今年)->我->中偉->元成,希望下次能帶爸爸、女朋友、小孩來參加。小孩!~~~OMG,這個會不會太誇張了。元成也做了好吃的蛋糕送給我們,聊著就四點了,大家也互相道別各自回家了。

1 則迴響 »

  1. teacher Liu said,

    Thanks for you send photos to me. Wish you have a happy day.
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