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 16, 2006

十三年的重逢

Posted in friends 於 11:30 下午 由 GlenWise

育融雙連國小三四年級同班同學,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以前對我也很好,常常幫助我。

畢業後我就很少跟同學聯絡,一晃眼就十幾年了。最近翻畢業紀念冊,上面有留著他的電話,也不知道他有沒有搬家,就大膽的撥起電話,真的有人接耶!詢問對方是否有此人,當他說『他不在』時真的被嚇到了,還很懷疑的再問一次,讓我很震驚,也留了電話。又過幾天我再度打電話給他,這次真的聯絡上了,真的好開心唷。我們互相留下聯絡方式,晚上有空時就閒聊,得知他已經當完兵在工作了,我這幾天也慢慢的爬文(Blog & 相簿)。

今天下班我就興高采烈地離開公司,到約碰面吃飯的地方,意想不到的地方竟然是吉野家,遠遠的就認出他來了,不知道在大熱天下等了多久,他的樣子跟以前一樣沒有太大的變化,身高也和我差不多,我們聊著不外乎工作狀況、休閒娛樂、以前的生活、電腦…等。

在他進入昏迷狀態前,我們到三民書店逛逛,他喜歡看宮部美幸克莉絲蒂村上春樹這些懸疑/推理小說文學小說的書,不像我常常瀏覽於網頁之中,頂多偶爾有空翻翻幾頁,一本書可以看個幾個月。最近在重看劉墉的書。

繞了一圈最後到怡客咖啡落腳,我們點了黑櫻桃紅茶和果粒茶。這兩杯茶帶著香氣,就像穿越十幾年的時空帶來了許多甜美的回憶。在聊天當中,發現有個可愛的小弟弟留著龐克頭,超cute的。

珍惜重逢的快樂!

十多年的老朋友 by go for it!

3 則迴響 »

  1. kuromaru said,

    那天 我一直處愉快睡著的狀態 真是不好意思
    不是因為 你不是正妹的關係喔~
    (當然要是你是正妹的話精神一定會更好XD 說這種話只有越抹越黑…)
    實在是因為最近醫院真是忙翻了
    回到家也只會吃跟睡而已
    所以請原諒當天我失禮的表現

    可以看到一個好朋友過得很好 就很好
    所謂緣分就是這樣神奇的東西吧
    在看似不經意的時間點 會有一些小驚喜的出現

  2. glenwise said,

    改天找個假日一起去哪玩!
    你也過著很好啊!

  3. kuromaru said,

    嘖嘖…
    這樣不行喔
    你太認真魔人了~
    居然還修改了網誌內容
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