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 13, 2006

難得的同學會

Posted in friends 於 11:24 下午 由 GlenWise

最近被派到和平西路和羅斯福路上的台灣期貨交易所駐點,與Yahoo奇摩飛碟電台同一棟大樓,老闆給我兩個禮拜的時間完成專案,剛好中偉和喬致都在附近上班,就約他們一起吃飯。

第一次是9/7(四) 中午在我家牛排,沒想到喬致會想到這裡。喬致帶了鋼彈模型的雜誌,他們兩個都有買模型,模型一個也不少錢啊!聊其他有趣的話題,聊近況,喬致打算過一陣子去日本北海道玩個十天。

第二次是9/11(一) 中午在麥當勞,還好天公做美沒有下雨。還是什麼都聊,還聊以後會不會交女朋友,甚至到未來會不會結婚,這個話題每次見面都會聊到,天啊!

第三次也就是今天9/13(三) 晚上,中午下了一場雨,還擔心晚上還會不會下雨。就先約在師大門口碰面,約6:50前往師大夜市,直接到燈籠滷味,排隊的人果然很多,原本拿一點點,喬致卻要我拿多一點,結果滷了兩大盤大家一起吃,也花了不少錢,這家滷味果真很好吃,也點了飲料,最後我們都吃的很撐。喬致也好奇我的Notebook,問我可不可以無線上網,附近只有Wifly是沒有金鑰的,他想要買一台平板筆記型電腦,可以畫畫和無線上網(Wifly)。也聊到明年舉辦同學會,說有女朋友也要帶去,當然也聊到未來是否結婚的熱門話題,還有喬致想參加2009年臺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-籃球,會與失去聯絡的先明聯繫。

雖然時間不長,次數不多,讓我有機會與朋友碰碰面,這就是緣分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