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 2, 2007

巧遇

Posted in friends 於 9:38 下午 由 GlenWise

今天下班就前往小巨蛋聽障奧運志工中心,
只能說我沒看清楚公告,才發現活動取消了,
就往公車站牌走回家。

我是在恍神嗎? 還是搞不清楚天南地北?
走了一陣子才發現走到長庚醫院前了,
心想『好吧!繼續往前走,搭別路公車』。

接著走到民生路與敦化南路,
以前在這邊工讀時習慣走地下道,
這次突然想走斑馬線,
過了馬路後又突然想換搭別路公車,
這就折了回來。

行走在馬路之中,
在這一瞬間我的視野出現了很熟悉的臉孔,
過了馬路後,那熟悉的臉孔慢慢的朝我這邊走了過來,
此人正是 Shalaina,自從 GRHV 結婚後就沒碰面了,
Shalaina 姐也邀我改天去她家坐坐。

這一切真的很神奇,
這種種的原因,才能發生這神奇的巧遇,
當天時人合時才能創造出的『機緣』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