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 31, 2007

朝陽科技大學十三週年校慶

Posted in Event tagged 於 12:36 上午 由 GlenWise

3/24 (六) 朝陽科技大學終於又到一年一度的校慶
早上與資教學弟一同搭乘火車回台中,再轉搭公車到學校,9:50公車緩緩地從山腳下進入學校大門,眼前出現了我所熟悉的校舍,又回到已暌違半年多的校園。

朝陽科技大�-行政大樓
(行政大樓前側)

進到資源教室,見到許久不見的老師及夥伴,心情顯的特別高興。

系上舉辦了『資管系系友會』的活動,一到會場就遇到麗華老師,老師如同以前一樣充滿了朝氣,也聊了一下近況。 我們班只有玉菁和景隆來參加,還有三位 ITDC 的學弟,金鳳老師在家休養,錫卿老師一直都很忙,淑卿老師出國,還有其他想念的老師都沒有來,就覺得有點可惜。

在系友會中麗華老師跟我講一件秘密
華:跟你說喔,其實麗溫老師是我親妹妹。
我:(超驚訝表情,連動作都有)真的嗎?
華:我們名字差一個字啊!
我:是喔!
華:這是開玩笑的。

之後回到資源教室,就跟小媽(麗溫老師)說
我:小媽!小媽!跟你說喔,麗華老師說你是她的妹妹,是真的嗎?
溫:(笑了一下)是啊!麗華老師是我姊姊啊!
我:真的啊~~~ (狂笑)

系友會用了有講徵答的活動,其中一題『創系元老是那三位老師?』,這題答案淑卿老師在課堂上有說過,不過忘了其中一位老師,麗華老師就幫忙打 Pass,我就這樣得到了『PC-cillin Internet Security 2007』。之後就敘敘舊,我們一群人則開始吃著餐飲邊聊天。也回到 ITDC 等錫卿老師,就是等不到他。

lhli teacher & me
(麗華老師和我)

ITDC member
(ITDC 成員)

約 1 點回到學生發展中心,此時已經有很多夥伴與義工在一起聊天,原來我已經錯過不少的活動,小媽則很親切地幫我用了一大盤的食物,深怕我吃不飽,吃完後則和大家一起聊天。

禹翔 2 點多到學校,就陪著我逛校園,四處拍照,他也展現他拍照的功力,繞著校園一週,雖然學校不大,卻充滿了許多美好的回憶,許多點點滴滴的樂趣。

朝陽科技大�-行政大樓
(行政大樓後側)

朝陽科技大�-資訊�院
(資訊學院)

朝陽科技大�-噴泉朝陽科技大�-噴泉
(噴泉之一)

朝陽科技大�-鐘
(鐘)

朝陽科技大�-馬克牆
(馬克牆)

3 點的時候與夥伴一起去排隊看鬼屋,可是一等就等到 5 點,翔還在等我啊!只好忍痛把鬼屋票賣了,就和翔離開學校,此時學校的黃昏很美。之後問學姊說他們排到 7:30 才看到一邊,這會不會太誇張了,希望以後能改善。

在排鬼屋時抽了十幾分鐘去看啦啦舞蹈,以前是啦啦隊,到了前年才改啦啦舞蹈,因為還要回去排隊無法看到資管的表演。好加在!跟學弟要到影片,今年跟以往不太一樣,很有創意、很有活力,學弟妹的努力,終於重新奪回冠軍的寶座。
賀!資管系95學年度系際盃啦啦舞蹈比賽榮獲冠軍!

延伸閱讀:
貓頭鷹の秘密花園-回到熟悉的地方

3 則迴響 »

  1. 翔仔 said,

    啥~啥~啥~
    晚上還有逛夜市滴片段不見了…
    星逸,你漏寫嚕~

    你漏寫了晚上吃滴肥肥滴那段…哈…還有偶滴照片也沒放上來哦~
    U_U….

    這樣子不行啦…O_O 偶帥帥滴照片也要有呀~

    哈,最近過滴真是忙…^^ 你應該還好吧…
    常連絡啦~

  2. glenwise said,

    逛夜市的啊!慢慢補了~~~
    至於照片就看你怎麼拿了。

  3. ウシオ said,

    您好,請問一下 因為小弟製作備審資料的關係
    是否可以拿您拍的朝陽校景照片來做封面?
    如有打擾到 實在不好意思..
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