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 15, 2007

雙連國小啟聰班同學會(2007)

Posted in friends 於 10:15 下午 由 GlenWise

去年八月辦第一次的啟聰班同學會,今年輪到我主辦,差點就辦不成功,因為撞期改了兩次的時間,最後決定 8/19(日),但這幾天又有颱風過境,還好老天爺賞臉才能順利的舉辦。

8/19(日)下午 5:30 到達天仁喫茶趣複合茶館(復興店),一進去就看到玉真老師、先明、中偉和他妹妹,喬致和元成先後到達,點了餐點後就開始聊了起來。

今年多了一位生力軍-先明。他搬了家後也沒繼續聯絡,就這樣失去了聯繫,聽喬致的媽媽說其實以前有遇過他,一時之間沒順便取得聯絡方式,就錯過機會。也聽說他有參加聽障籃球隊,喬致透過某方式找到了先明,我們才能順利連絡到。在閒聊中發現他也是資訊人員,喜歡收集公仔,買硬體設備。也很久沒看到他了,感覺他變了不少,變的比較成熟。

頭一個聊的竟然還是車子哩,果真是男生永不離車子這個話題,喬致和中偉喜歡收集鋼彈,先明喜歡收集公仔,這兩個話題很短暫的時間就結束。他們看到我帶的 DSLR 就開始問東問西,想瞭解我的相機,喬致也玩了起來。

元成最近換了新工作,覺得工作很累,且一個月只休五天,看我們都周休二日覺得很不平衡,我對烘培業一點也不瞭解,也不知道要如何勸他,只知道各行各業的性質不同,甚至公司的政策也有關係。再說他蠻常換工作的,薪水也很難提升,希望他能在新公司可以待很久。喬致的媽媽說要讓他多學幾年再投資他,我告訴他可以多想些創意的點子,元成覺得他做不來,我舉了石牌Mr. Booz!包子先生的例子,希望他以後能賺大錢。

最後又開始聊起如何交女朋友,玉真老師傳授了幾招密技,告訴我們如何慎選女朋友,喬致也很認真的投入其中,他一直嚷著說等辦過一輪後(約四年後)大家都要帶女朋友參加同學會,真不知道該說啥好。

2007國小同會(同和老師)
前排由左至右:我、玉真老師
後排由左至右:先明、喬致、元成、中偉

2007國小同會(媽媽)
由左至右:喬致的媽媽、我的媽媽、元成的媽媽

一聊就聊到九點半,這才結束這次的同學會。在選擇地點時元成就打算明年在伍角船板,不過明年是中偉主辦,他只好等後年了。期待未來的同學會。

2 則迴響 »

  1. helenna said,

    大家感情都很好唷

  2. glenwise said,

    @helenna
    大家感情還是很好,偶爾會聚在一起聊。


發表迴響

